Sunday, September 18, 2005

八月十五日

小妹病了......
心情也一樣不太好......

不知為甚麼我對"嫦娥奔月"這個中國神話的印象非常深刻,
裡面那吃一顆就會長生不老,
吃兩顆就會飛到天上去的仙丹,到現在我還記得。
記得小時過中秋會用點蠟燭的蠟搓一顆"仙丹"來玩,
找緊蠟還未凝固的時候,弄一顆粉紅色的"仙丹",
這不像麥提莎會溶掉,但當然這個"仙丹"是不可吃的,只用來玩而已。^^~

說了這個並不是想說我想吃這顆傳說裡的仙丹,
因為我不是一個愛長壽的人,雖然我知道我會一直活下去...
所以每天都應該更努力一點,
但如果能跟自己喜歡的人一起將會更好。

人呢是不是生病的時候就會想撒嬌...?
想有個人抱住自己呢...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