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9, 2005

長生不老藥

過了令人極煩厭的一日...原來跟討厭的人出去是不行的,
我就是那種不能忍耐的人,不喜歡就不喜歡,不能勉強自己...
今天真是氣爆了...><'''

回來的時候想了一些事情......現在的人真的改變了,變得不怕死...
前陣子我做了一個估計自己壽命的test,
雖然準確性不高,自己亦不太相信這些沒有根據的test,
但做這個 test 給我了解到別人知道結果後的反應原來是和自己一樣的...
就是......"糟了...!!! 幹嘛那麼久呀...!!!'

從前秦始王要找長生不老藥,現在的我卻不想太長命。
是因為秦始王擁有許多權力和財富,有一人之下萬人之上的地位,
所以不想放棄所有,因而眷戀塵世,要自己不老不死嗎...?
反倒看看自己......甚麼都沒有,所以不希望自己能活久一點嗎...?

其實要說清楚很難,畢竟每個人想的都不一樣吧。
想說的只有...我一直覺得這句話說得很難棒......
"生命不在乎長短,只在乎是否活得精采。"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