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7, 2005

猶豫

自問也是個常拿不定主意的人,面對很多事情也總是猶豫不決...
是否這就正是秤子的缺點呢...?
http://www.astprince.com/hk/12astrology/libra/libra.html

今日早上無意間看見了別人猶豫的樣子,原來還蠻有趣的,
( 到底這樣好...還是那樣才對呢...?... )
雖然過程只有兩三秒,但的確是個很kawaii 的畫面...^^~
那...到底在我猶豫的時候又會是怎麼樣子的呢...?

這幾天都在想到底要在這裡寫些甚麼呢...?
畢竟這裡太空白了,一開始也沒有立定主意要怎樣寫,
而且心裡想寫的也有很多很多...到底要寫那樣先呢......?
也開始想到底這樣的記事方法是否適合我呢......?

從前的我都是隨手拿一些紙筆就寫了,不會管有沒有條理,句子是否通順,只是隨筆隨心而寫,沒有想太多...
( 這也是導致到處都是紙的原因...@.@"" )

但在這裡寫東西就不一樣了,真費掉我不少時間...
( 雖然也不見得現在很有條理,句子很通順......)

只因自己的電腦技術差,還未太摸清這裡是怎樣用啊...
但也是沒辦法的,誰叫我從前上的電腦課是學圖龜呢!~ ( 三年也是學這個) 沒有學過甚麼弄網頁... 不過我想,就算從前電腦課是學一些有趣的,我都是在發呆多...... 因為我本來就對電腦這個東西不太感興趣。

我就是那種不太update 的女孩...

......
其實是不是我想太多了...#-# "
但急切的我真的想快點為這裡的白填得滿滿的......
快點快點寫很多很多的...很滿很滿的......!!!^^~
但到底寫那樣先呢...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