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8, 2005

ball ball 茶坊給我的解脫

受不了啦...亦忍耐不下了...
不想繼續再胡思亂想...
也不想再想那些沒有答案的問題...
所以在差不多9 點半的時候逃了出來......

又買了新的白色鞋,這已經是我買的...
第五對白色鞋子了,我也覺得自己有點過分。
不過無所謂,開心就好...^^~

之後又去了ball ball 茶坊...
不過這次給我留下的印象,比上一次要好,
是不是因為今次這裡播著Janice 的唱片呢...?
變得有情調一點...是感覺改變了嗎...?

上一次比較晚來, 人也少一點,
因為投入傾計,所以沒有太在意食物是甚麼味道,
不過好像也是很好吃的...
但今次人多了,每張桌子也塞滿了人,
談起話來不及人少的時候痛快,
所以專注在吃東西,發覺東西真的很好吃,
比上一次的更好吃...

我們今次點了同樣的iced mocha,杯子可愛地變肥矮了...
吃了法式田螺扁意粉,我覺得這個比上一次的angel hair 好吃^^~
但最令我驚喜的是那個牛油法式麵包和雜菌湯,
那個牛油法式麵包的牛油是用類似盛載雞蛋的器皿裝著的,
對我來說是很新奇的做法啊^^~
另外的那個雜菌湯實在是太棒了,我想我一定會再去吃的...
因為它們實在太可愛了,又好吃。
記得上次點的是海鮮酥皮湯,法式蒜茸包,還有風沙牛仔骨 。
都很好吃,但因為太正宗所以沒有可愛的感覺了...

走的時候下起了雨......
我這個人就是這樣的,沒帶傘的時候就會下雨,
而且是灑的蠻兇的雨......
唯有躲在一旁避雨吧!!!~

p.s.
下雨的時候給我無意中看到排阿bi concert 的人,
才恍然記起明天是八號啊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