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6, 2005

為何這兒會出現呢...?

就是從來沒有想過要開一個 Web Log,
當身邊差不多每一個朋友都有了一個屬於自己在網上地方之後,
我才開始想...我是否也要開一個呢...?

其實我知道自己的恆心不大...
就算開了一個 Web Log 也沒有信心能一直寫下去...

因為唔想有頭無尾,
係自己唔想再寫下去的時候就隨便找個不負責任的籍口把網頁關了...
亦唔想由每個禮拜寫變成每隔幾個月寫,
所以一直沒有下決心去開一個 Web Log ...
而且作為一個電腦白痴,還要攪個 Web Log 玩死自己嗎...?
(我在此坦白的說了,所以若果真的會有這麼的一日,不要翻我舊帳呀^^~)

但另我改變的...可能係看完 "Orange Days" 吧...
想記住自己酸酸甜甜的校園生活......


當變了一個社會人,有的就可能只有不斷的工作...訓覺...工作...訓覺...
要知道工作是賣身的 ,時間係公司的,生活也就是工作 (除非你係老闆)...
但讀書的時候,除了上課的時間,
剩下的時間都是自己的,活著也是為自己,也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呀!!!~
所以我想為那些只剩下幾年的...
那些只屬於自己的時間和那些生活瑣事留一點回憶...

說起來這兒的出現...**""
好像真的不容易啊...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