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6, 2006

A whole day about Oscar...

今朝九點半就起身看Oscar,今年的Oscar 來得有點早,不是通常也是五六月舉行的嗎...?

第一次看live 的Oscar,的確看live 的比較好看,我喜歡第一時間知道結果的感覺,好像看球賽一樣,看live 才有氣氛。

今年的Oscar 是我在賽前看過最多片子的一年,從前Oscar 前我可能只看過兩三部,但今年至少看了五部,也是拿獎最多的那幾部......

Brokeback Mountain
Memoira of a Geisha
Pride & Prejudice
King Kong
The Chronicles of Narnia : The Lion, The Witch and The Wardrobe...

所以看起來有十分熟悉的感覺...十分好的感覺...
但今年的大明星比較少,沒有從前的星光燿燿...

我是從The Hours 那年開始迷上看Oscar 電影的,每年Oscar 期間我都會看一點點那些有提名的片子,雖然那一年我喜愛的The Hours 敗給了歌舞片Chicago,而且到現在我還是覺得The Hours 比較好看...但我還是每年坐在電視前看Oscar 的忠實fans,或者吸引我的並不是電影本身,而是頒獎前的那個Red Carpet "fashion show"...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