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23, 2006

唉, 真的很無奈......

女生愛一個人,可以孤注一擲,全個人都栽了下去:
你想我怎樣,因為愛,我盡力做。
你要時間投入,我可以等。
你暫時改不了,慢慢來吧。
你要空間,我信你,也不吭一聲。
深愛一個人就是這樣,我擁抱接受你的一切。
我全面遷就你,因為我想你快樂。

但,為什麼女生的感情忽然間會逆轉?
昨天還好愛你,今天好憎你。
因為,她覺得枉費了心機。
放低自己其實不容易,我妥協了,我接受了,不惜委曲求全。
因為深愛你,不想失去你,我放下了自己的原則。

結果,我還是不得要領。
你依然故我,我的努力都只是徒然,因為你根本不認真。
費盡了唇舌,哭光了眼淚,放下了尊嚴,
但你還是若即若離,我行我素。
你一早知道你不會深愛我,為什麼還要令我花這麼多心血在你身上呢?
我已經讓步了,你又得寸進尺,你想玩我嗎?

你不會恨一個從來不選擇你的人。
你可能還是有一點愛他,當中或者摻雜了一絲絲遺憾。
他是你人生縹緲的小插曲,但不是悲劇。
你充其量會怪他有眼無珠,但無論如何也總不至恨吧。
然而,女生都會恨自己的男朋友,因為他自私。
他要求你付出,自己卻步步為營。

你恨他,也恨自己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篇是最近友人send 給我的文章,
唉...看完真的很無奈, 我也是這樣的嗎...?
可能沒有咁偉大,但至少有8o% 中吧......

又是恨恨割人心的文章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