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13, 2006

過敏期

我就是一個敏感的人,
好像嬰兒時我要飲營養比較低的豆奶---因為對奶粉敏感。
不能食蛋糕,也不能碰雞蛋---因為對蛋敏感。

食自助餐也最好不要預我的那份兒,
無論是甜品buffet 還是普通buffet...
因為buffet 沒有甚麼是我能吃的,無論是seafood 還是tiramisu...
或是芒果那些濕熱的東西。

或許這也是一些小事,因為只要唔吃就可以了。
只是相對起別人...比較麻煩一點。

當一個人能體貼的記起我不能吃甚麼的時候,我會愛上他那細密的心。
我是從小不斷的嘗試...才知道自己不能食任何蛋類的,
食雪糕我也可以導致敏感的,已經試到怕了...
很討厭別人對我說食少少唔怕的,因為他們並不會知道我食後的痛苦,
那是沒有人會憐惜你的...因為最清楚自己的也只有自己。

同學說我戒得都幾全面的,因為基本上數得出的蛋類食品...
我都是唔食的。( 真的是個麻煩到極點的人 )
就連流感針也唔打得。

不知我是否在過敏期...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