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1, 2008

愈努力去忘記,愈是無法忘記

失戀後,我們總愛問:「我怎樣可以忘記他? 我很想忘記他,但我就是沒法忘記他。」

如果沒法忘記他,就不要忘記好了。
為什麼要那麼痛苦地去忘記一個人?

時間自然會讓你忘記他。

你愈努力想去忘記,你愈是無法忘記。

仍然愛著他,忘不了他,是理所當然的事,不必覺得慚愧。有些人明明忘不了,卻自欺欺人說:「我已經忘了他。」然而,只要別人一提起他,她就無法控制自己。有一天,你會忘記他的。

真正的忘記,是不需要努力的。

有一天,你從浴室洗了一個澡出來,扭開唱機聽聽自己喜歡的音樂,你忽爾想起,你曾經愛過一個人,啊,原來你愛過這個人,那彷彿是很遙遠的事,你已經一點感覺也沒有了。

這就是忘記。

有一天,別人提起某某,你才猛然想起,你曾經愛過這個人,現在已經不記得了。

這就是忘記。

如果時間不可以令你忘記那些不該記住的人,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什麼意義?

相信時間
它會讓你
記得該記得的
忘記該忘記的

Jeremy 告訴 Elizabeth,每晚咖啡店打佯時,芝士餅總會賣個一空,朱古力餅和蜜桃酥也所餘無幾,唯獨總有一整個藍莓批剩了下來。此時,他作勢要把批扔掉,Elizabeth 阻止說:「我要一塊吧。」 吃後她覺得味道很不錯,老闆想說的是,藍莓批沒被挑選,不代表它有問題,對某人來說,它甚至是最好的。

我們也許很平凡,甚至千瘡百孔,但茫茫人海中,總有個人視你為他 (她) 情有獨鍾的藍莓批。這個人你遇上了沒有? 失戀後﹐你們會如何處理一段過去了的感情呢?

by judyswy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