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4, 2008

仍是小女孩的回憶...


Joey StarLight concert...
勾起從前純真得很...仍是小女孩的回憶...
原本沒有想過去睇的,要返工...
無奈因為天氣太凍,得8..9..度,公司生意差,根本用不著有個人做registration...

星期六所體會到的是...
我的用處不大,公司生意好先需要到我...
坦白講...依家真的覺得自己可有可無,這是大佬回來之後感受到的...雖然從前也想過這個問題,但近排感覺強烈了...

我需要的是一份它需要我的工作,想自己實在一點...

選擇繼續留下來,係因為開心...人工唔高,但有滿足感。
這是係office 俾唔到我的...它需要的只是快速和壓力,日子久了會麻木,工作的滿足感也不知從何時飄去了。

但依家改變了..................



Joey 的歌,讓我想起很久之前的回憶,唔同人...唔同地方發生的事......
House 的啦啦隊歌...join school 的美麗回憶...台上唱的感謝老師串燒歌...

都是舊歌。

p.s. 唱live 的Joey 比碟唱的更有感情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