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26, 2007

朋友 夥伴 情人......


今日難得不用返工,放學之後猶豫了許久到底要否去看盛夏光年...
我的確是很想看,無奈時間不對...一日只有一場。
一個多月了,再不看我怕落畫了......
劇情沒有令我失望,演員也做得好,只是太擠擁了...

前幾天給我發現...原來吸引我注意的電影海報是夏永康先生的作品。
夏先生是王家衛的御用攝影師,他的作品"春光乍洩","2046","花樣年華"中出色的電影海報和劇照也是我十分喜愛和欣賞的藝術品。

對的時間,遇上對的人和事十分重要。甚麼時候...甚麼事開始改變了...?
事情靜悄悄的發生了...我們都得承認...
停止...還是...繼續...?
逃避...離開...永遠的祕密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