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25, 2007

今日--珍惜日--奴隸日

Arigatou 愛我疼我的...

一早本來十二點去中環...一點左右出旺角,
點知又俾太后隨傳隨到的叫我十一點半回去...算~我忍你..

好的。我認我是百般遷就命,無怨只好接受。也有點習以為常。
家裡如是,公司如是...
迫自己成熟,或許總是照顧別人的性格就此培養出來。
發生了事就啞忍,直到自己再沒有能力handle 是我一向的處事方法,
是冷酷了點,但靠慣自己,不懂怎樣尋求協助是我的弱點。

就是這個逞強,我兩手臂現在佈滿紅痕......沒力的在發麻。
兩手的微血管爆了多條,貼著冰涼的撒隆巴斯。
真的很氣自己為何那麼不愛自己多一點。
事實令我看清一個人,多愛面子,人前人後兩面的待人陰險。
我無能為力,也不想多為自己辯護解說。
給他吧~!! 面子而已,我不在乎,忍耐力的挑戰我給你。

興幸的是身邊的好朋友們,疼愛我的......給我憤怒的抱不平,
這已足夠,很高興我有了你們。

五年了,無心之下...我走回五年前第一次遇到你的地方,
滿懷念的...
二十四日的今天,
二十五日的早上,
祝二十六天的你生日快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