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13, 2006

撐不下去...缺堤了...

今日心情差到極點,我也不知自已怎麼了...
由去完廣州那天起,就怪怪的...
想哭,想被抱...卻只被忽略...

很早已明暸問題最終要由自己解決,別人最多只能給上支持鼓勵,
但我放不開...我是否有點抑鬱...?

不喜歡裝著沒有事情發生過的處理方法...
究竟是我執著...? 還是你太不顧我感受...?

願意吵,就是願意去檢討。
但我們從來都係分開吵的...
真的很討厭自己心軟,一再給自己心痛自虐的機會......

漸漸......
聽綺貞的歌也失去療效了...

甚麼也自己撐下去,很辛苦...
想有人對自己好,並不是想人煩我。
這不是矛盾,只是人的問題而已...

為何真正關心我的人...都是不明白我的呢...?
不想解釋,最後又換來逃避的形容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