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27, 2006

自己的時間

心很肯定...對不起...

我的人生...我自己決定...
我的快樂...我自己足以給予...

人們在來來去去的去尋找自己的下一站目標...
也許快樂...
也許期待...
也許豐富...
也許貧瘠...
就這樣一天一天,累積出屬於自己的生活方式...
而我的方式,就是可以瞬間遺忘喧鬧,安靜的與自己相處...
即使是在這個慌亂的都市裡,只想不被打擾...

擁有自己的時間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